茶子camellia

主贴吧同ID
主混第五ky劝退

《自叙》CHAPTER②

-

CHAPTER②

-

  是个冬天,我习惯于挽着她的胳膊取暖,虽然相比来说寒冬时节我的手心热到发汗,可我还是喜欢靠着她。

-

  我还是很喜欢调侃她。

-

  她很包容我,佯装生气,而看到她的表情我却幸灾乐祸。

-

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她总是很温和。搞得我更想欺负她。

-

  艾玛.伍兹绝对喜欢艾米丽.黛儿,这种不叫欺负,至少我是这么认为。白皙的脸上挂着红晕就是激励我的动力。

-

  这种行为叫"不知好歹。"不过越做越带劲,她就是有魔力似的,是一种令人上瘾的物质。

-

  我很喜欢她。

-

 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-

  记得一个课后,我挽着她的手臂走着,聊着些什么。晚冬的树木开始吐露绿芽,积雪凝固堆积在树下,有泥土夹杂。

-

  认识她久了,才知道她是个活泼的人。

-

  我们在聊天聊地,聊到某个点上她会反说一句,半开玩笑的打闹。

-

  我也会笑着回应她"友谊的小船翻了"然后摆摆手跑开,等她靠近在猛回头对她笑。

-

  样子就是个憨憨。

-

  那天,她用开玩笑的语气对我说:

-

  "友情没了还有爱情。"

-

  我:???

-

  抬头惊讶的看去,看着她含笑的脸,开始心跳慢了半拍。

-

  起初,我是当做玩笑话的。

-

  她也是笑眯眯的重复了好几次。

-

  我也莫名很爱听类似的"玩笑话"。

-

  故意的耍耍小心机,摆摆手告诉她友谊小船翻了。

-

  她在我的预期里一次次告诉我们还有爱情。

-

  等我在那个初春再一次听到这话时,我抓紧了她的袖子,扣住她的纤细的胳膊。

-

  或许

-

  我可以试试,得到我的良药,我的天使。

-

  这还是很烂俗,就像你听到军工厂的林地开花似的。这仿佛也是一场美好结局的玛丽苏小说。

-

  我也不知道结局怎样,但是美好热烈你跳我也跳的开头总有柴米油盐的那天。你们会变得平淡,没有开头的黏腻不离不弃。没有往日的热烈表达的爱意,开始言语简单,开始厌倦和不解,开始误会,开始猜忌。

-

  当你走过很多弯路,给你自己添了很多麻烦后,得知奇妙的真相后,再次却犹豫的握住她的手熟练的亲吻她。

-

  我才知道,这是我的平行线,我的归宿,云雀的巢穴。

-

  这是后话。

-

  我至今,也不知道结局。

-

  希望是个没有结局的喜剧。

-

  去祈祷黎明,去歌颂四季。

-

-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