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子camellia

主贴吧同ID
主混第五ky劝退

《自叙》CHAPTER①

-

-

-

请搂过她的纤细的腰肢吧

-

然后一蹦三尺高,你的帽檐需要碰到那云雀站立过的高高树梢。

-

在突兀的银帽子里投下一枚贵重的硬币,披上滑稽镶金边儿红飘带。

-

然后撕咬那渴望已久的红润嘴唇陷入柔软的巢穴

-

继续大笑着抱住她,继续轻啄她的脸颊

-

像是云雀似的。

-

然后

-

你就得到她了。

-

-

此文献给我的挚爱

-

我的艾米丽.黛儿

-

-

-

-

-

CHAPTER①

-

-

  第一次见到艾米丽.黛儿是在一个午间。

-

  很老套,很烂俗,很普通。

-

  我们对视一眼并没有说话,淡淡扫视了一眼,站在墙角等待。

-

  是个夏天的七月,蝉鸣很嚷,阳光很刺眼,新修剪的树枝勉强遮挡住部分阳光,墙面阻隔,地上投射一片阴影。

-

  都在整理衣领,没有熨烫的衣服直挺挺的挂在身躯上。

-

  我在同前面的人闲聊,相识的原因可以打破些夏时的烦闷。在聊到某个点子上调侃两下就哈哈大笑,那一刻,我的余光落在了她身上。

-

  从余光当目光,我开始渐渐盯着她看,我不认识她,只知道她背紧紧的贴在墙上,一言不发。

-

  很高冷,很有范,很二。

-

  我开始像个没安好心的搭讪者去试图与她攀谈,牺牲了朋友的面子博她一笑。

-

  平心而论,一开始我就没安好心。

-

  看着她嘴角微微弯起,我满意的变本加厉。

-

  她在我前面,比我高些许。

-

  到她了。她有点拘束的面对摄像头,笑了笑。

-

  还是很二/阳光。

-

  后而,我们成了朋友,莫名其妙的或者也顺理成章的。

-

  也成了我的续命药。

-

  离不开的那种。

-

-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